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10-09 15:15 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00400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建设公交站台房
来信时间: 2020-10-04 16:22:06
来信内容:
为了解决城市交通压力,鼓励市民公交出行,我想应该建设一种可是让人等待公交车时有舒适享受的公交台房,这种台房是封闭式的,墙面以透明玻璃为主,这样可以观察公交车进站状况,内部建设公交车实时路线到站点的语音播报,方便里面人知道是哪一路车进站,内置空调,冬暖夏凉,让人任何时候候车都感觉到舒适,吸引市民公交出行。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10-09 15:15:3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你提出的宝贵意见,在以后的公交站台建设中,我们会将你的建议就安全性、便利性、可行性等其他相关因素纳入论证,进行统一考虑。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