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18 08:33 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91700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关于延长长江南路与白马山路交叉口红绿灯左拐绿灯时间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0-09-17 14:29:50
来信内容:
您好,各位领导!长江南路与白马山路交叉口红绿灯左拐绿灯时间为16秒,因为早上需左拐进入高新开发区各单位上班的特别多,所以左拐经常需要排很长的队,在16秒的时间内通过的车辆数量太少,特别是恶劣天气下,需要等很久。尤其是左拐进入芜湖师范学校准备上课的老师,严重耽误了上课时间。建议适当的增加左拐绿灯时间,望领导们核实情况后给予解决,感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9-18 08:33:0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你所反映的长江南路与白马山路交叉口红绿灯左拐绿灯时间问题不属于我单位职能范围,建议你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反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