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1 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629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易开电动车押金你们部门参与处理吗?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来信时间: 2020-06-29 16:48:15
来信内容:
安徽电视台报道了,说是市委介入了,成立工作组和专向账户,怎么拖这么久了?押金都快一年了还没退,是不是公司已经要破产了?我收到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短信让走司法途径?易开最大股东是芜湖交投,作为国企,市里这样踢皮球说不过去吧。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7-02 08:31:3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2019年12月、2020年1月召开的易开公司押金难退工作调度会的会议要求,我局负责配合易开公司在银行设立专用存款账户。已于1月8日将相关证明材料交给易开公司,1月14日易开公司在兴业银行设立押金专户,完成安排的任务。根据2020年4月9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关于易开退押金难问题的会议精神,会议确定由易开公司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负责筹措退还的资金,市国资委和交投公司负责办理,具体情况请向国资委和交投公司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