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9-11-01 09:10 来源:市交通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皖B51017芜湖至建湖班车不进站经营,站外约客、带客存在安全隐患
来信时间: 2019-10-23 00:00:00
来信内容:
芜湖运泰集团皖B51017芜湖至建湖班车在建湖倒发班,在芜湖不进站经营,没有安检单,站外带客带货、倒客等,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当前,安全形势严峻,该车仍然违反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运输条例,请领导安排相关单位对该车依法依规处理,对车辆单位建议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交通局    答复时间:2019-11-01 09:10:23

答复意见:

经查看车站三联单、出站登记表、安检单,并通过比对卫星定位轨迹等,发现皖B51017芜湖至建湖班车每日均从始发站芜湖汽车站发车,未发现投诉人所说的不进站经营、无安检单等情况。同时,运泰集团要求所属车辆承运货物必须从客运站小件寄存中心中转,不得途中上下货物,运泰集团监控中心有专人监控,严禁在高速上下客,经查看车辆监控,未发现皖B51017班车有站外带客带货、倒客行为。

希望投诉人能够提供皖B51017班车违规营运相关图片及视频证据,一经查实,将从严处理。感谢您对我市道路客运行业的监督与关注!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