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8-07-09 00:00 来源:市交通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关于网上流传滴滴出行与芜湖交通局签订战略协议
来信时间: 2018-06-11 00:00:00
来信内容:
关于网上流传滴滴出行与芜湖交通局签订战略协议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交通局    答复时间:2018-07-09 00:00:00

答复意见:

6月9日上午,芜湖市网约车新政发布仪式暨芜湖市交通运输局与滴滴出行科级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我局与滴滴小户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包含了五大内容。一是推动传统巡游出租车与网约车融合发展。滴滴出行将与我市现有奇瑞等6家出租车公司合作,免费为其接入和使用“谷雨”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运力的方便、动态调控。二是建设芜湖城市智慧交通大脑。市交通局将在芜湖建设统一的交通数据共享综合平台,滴滴出行协作设计高效的智能交通建设方案,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直接的交通信息服务。三是推动“互联网+汽车”产业链在芜湖落地。滴滴出行将引入小桔车服线下服务门店进驻芜湖,开展包括维修、保养、加油等汽车后市场服务。四是开展智慧定制公交试点合作。滴滴出行将与我市客运及公交企业合作开展定制公交服务:利用平台数据采集及大数据分析,为城市提供路网规划和定制班线,打造一站式出行服务。五是参与交通扶贫项目。滴滴出行将针对芜湖交通精准扶贫项目提供一定产品和经济支持:如开通农村网络预约拼车产品,助力特色农产品对外推广,设立扶贫基金等。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